瘦臉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明星瘦脸秘诀大揭秘 瘦脸针的效果好不好 台北磨骨瘦脸手术要多少钱 夏季最好的瘦脸方式 面部吸脂术瘦脸适应症 注射瘦脸针让脸部完美有型
 


HOME > 注射瘦脸针让脸部完美有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注射瘦脸针让脸部完美有型

  当今社会,随着人们对于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,很多的爱美者都对于自己的脸型不太满意,怎么办呢?注射瘦脸针可以使我们轻松的改善脸部的现状,让我们可以重新拥有脸部的完美。不过,还是有很多的爱美者会问:注射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?那么到底,注射瘦脸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?下面跟随美之約专家一起了解一下吧!

  在了解注射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之前,先了解一下注射瘦脸针。注射瘦脸针所用的材料为BOTOX,有叫做肉毒素,所这种材料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的传导、让肌肉萎缩。将这种材料注射到咬肌将其麻痹之后,咬肌萎缩,这样就达到了瘦脸效果。

  注射瘦脸针的过程简单方便,不用开刀,不留疤痕,不需要恢复期。通常,一个星期后就会看出瘦脸效果,一个月左右效果达到最佳。只是,要想让效果长久保存,一年需要注射3-4次。

  那么,注射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?
  1、注射瘦脸针前期可有咀嚼无力、酸痛现象。
  2、注射瘦脸针后为咀嚼习惯,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,因此注意要均匀的用两边咀嚼食物。

  3、注射瘦脸针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,一周内禁食辛辣、海鲜食物、忌烟酒。
  4、注射瘦脸针后多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,所以2周后应复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