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臉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明星瘦脸秘诀大揭秘 瘦脸针的效果好不好 台北磨骨瘦脸手术要多少钱 夏季最好的瘦脸方式 面部吸脂术瘦脸适应症 注射瘦脸针让脸部完美有型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
利用刮痧沿臉部和頸部輕刮

日期: 2013-03-06 11:03:45

利用刮痧技巧,沿著臉部和頸部的淋巴處輕刮,訴求幫助氣、血、水循環,使循環順暢,不僅能有基本的舒緩放鬆肌肉效果,瘦臉可作為臉部刮痧的預備步驟,也有助肌膚吸收保養品成分。

以螺旋手法輕刮,由眉心沿額頭中線往上刮至眉尖;再由眉心往上畫圈刮至額角及太陽穴。
兩邊重複1至2次。以螺旋方式由鼻翼側邊往斜上方畫圈輕刮至太陽穴下;再由嘴角往斜上方畫圈輕刮至顴骨下。兩邊重複1至2次。以下巴為起點,沿著頷骨上方,以畫小圈方式往斜上方輕刮至耳垂前方,左右各重複1至2次。最後以眉頭為起點,沿著鼻樑側邊,由上往下畫小圓圈輕刮至鼻翼,左右各重複1至2次。作用:淋巴引流,助排水小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