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臉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明星瘦脸秘诀大揭秘 瘦脸针的效果好不好 台北磨骨瘦脸手术要多少钱 夏季最好的瘦脸方式 面部吸脂术瘦脸适应症 注射瘦脸针让脸部完美有型
 


HOME > 瘦脸针的效果好不好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瘦脸针的效果好不好

瘦脸针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所关注和使用。瘦脸针主要是针对那些脸部肌肉比较突出的人无创瘦脸的方法。“瘦脸针”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,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,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,达到小脸的功效。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,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,一般可以维持8至10个月,正确的注射方法可以达到不影响咬肌的正常功能,不造成其他损害的效果。

BOTOX瘦脸针的具体效果因人而异,注射美容专家表示:BOTOX瘦脸针效果因患者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呈现出不一样的情况,有的则需要打2—3针才可以见效。尤其值得注意的是,在注射A型肉毒素期间,整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药物,如奎宁类、氨基糖甙类(庆大霉素)、钙通道阻滞剂等,会加强药物毒性,引起不适。很多人担心这种非手术瘦脸方法痛,其实只要能耐受拔牙,一般就没问题。但毕竟是手术,所以负责的医院会让患者手术前先做全面体检,排除一切危险因素,确保身体健康才能开始实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