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臉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明星瘦脸秘诀大揭秘 瘦脸针的效果好不好 台北磨骨瘦脸手术要多少钱 夏季最好的瘦脸方式 面部吸脂术瘦脸适应症 注射瘦脸针让脸部完美有型
 


HOME > 面部吸脂术瘦脸适应症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面部吸脂术瘦脸适应症

每天站在镜子前看着臃肿的大脸,想想别人精致的小脸,不免会产生心理不平横。那么,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脸呢?目前瘦脸的方法也有不少,台北美之約整形医院专家表示,面部吸脂手术是最轻松的瘦脸方法。

  面部吸脂术:
  美之約专家表示,面部吸脂手术是目前比较快的瘦脸方法。面部吸脂手术主要是利用吸脂减肥的原理实现快速瘦脸。吸脂瘦脸手术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成纤维细胞增生,重建血运,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,恢复皮肤的弹性,促使皮肤收缩,这样也起到了瘦脸效果。

  面部吸脂瘦脸效果:脸部脂肪过多会形成大圆脸,或嘟嘟脸,还有形成双下巴的可能,人们对于瘦脸的要求一点也不次于瘦身,精致的小脸是女性的追求,尖尖的下巴可以形成瓜子脸,对于脸部肥胖的人们,需要去除面部脂肪,吸脂瘦脸手术是有效的瘦脸方法,能够达到脸型改善、变小的目的。

  面部吸脂手术适应症:
  一、受术者的面部轮廓不明显,要求清晰化。
  二、面部的皮下脂肪过多的堆积是脸部看上去明显臃肿的。
  三、有明显双下巴。
  四、面部皮肤已经出现严重的松弛下垂现象。
  五、两颊过于丰厚双侧不对称者。